七十四四四四

I love you 3000 times.

一个置顶

米娜桑好哦,我是一个破写文的(其实也画画),叫74就行

之前主要混HP系列漫威叉男dc欧美圈(全部杂食),看过的番不算太多(大概只有鬼灭咒回aph(因为最近才开始转二次元(但有好看的番也可以推推我(不怎么看恋爱番不过),偶尔会搞搞考斯普雷(但真的很偶尔),看过一些原耽(想来唠无限流的也可以,因为也算看过一些(但特别恐怖的没看过,胆子比较小),有搞oc,可能以后会有oc掉落(?

现在深坑三字母养老院,米英不拆不逆,其他杂食(基本上有饭我都会吃一口),接受cb向,任何过激cp党(除了米英以外)都别来找,不想吵架,嗯(而且我的性格脾气也不是很好,嗯(目移

游戏玩第五人格,隐囚不拆不逆,其他杂食(你敢说我就敢磕)但是不吃bg(划重点)

雷任何圈的过激梦女,不看内娱所以别来找我讨论内娱我都不认识

因为是学生,平常不怎么在线。如果错过小窗的话私密马赛


评论

热度(1)